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跟油价变化 阿航下调中国区出发航线票价(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8:53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1月3日消息: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简称“阿航”)近日宣布,对其在中国境内销售的飞往全球多个热门目的地的商务舱和经济舱机票作出票价调整。

  阿航从北京出发的早班航班票价降幅至少达36%(即调整后仅为原票价的64%),适用于阿航航线网络上56个目的地,包括阿曼、多哈、迪拜、慕尼黑、伦敦、巴黎、约翰内斯堡、毛里求斯等。

  与此同时,阿航从广州和上海出发,飞往中东、欧洲、非洲和南美洲等多个目的地的航班也提供了可观的机票折扣。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Edwin Lau)先生表示:“我们航班的需求量目前依然保持强劲,而我们很乐意籍此油价下跌的机会调整票价。相信我们最新一轮的票价调整会受到乘客们的欢迎,尤其是在国际经济环境面临严峻挑战的时候。”

  “我们正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在继续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产品的同时,努力降低运营单位成本,以致于让我们能继续为乘客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服务。”

  今年8月,阿航紧跟国际油价的变化,宣布了第一轮的票价调整,覆盖了中东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飞往欧洲、远东和中东地区20余个城市的航线。

  目前,总部设在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覆盖全球6大洲的102个城市。今年10月26日,阿航开通了每周3班、从迪拜飞往洛杉矶的直航航线。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