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狗出笼导致美国机场大乱 8航班起降被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一只小狗从底特律被拖运到波士顿,在波士顿机场逃出笼子四处乱窜,机场工作人员追赶它长达17个小时,延误8个航班。

  这件事发生在波士顿罗根国际机场,25日晚上,这只小狗从底特律被拖运到罗甘机场,地勤人员把笼子搬下飞机时,笼子门松开,小狗跑出来,工作人员立即追捕,小狗更加恐惧,在停机坪乱窜。机场出动15名警察、消防队员跟地勤人员,追捕17小时,才抓住这只小狗。

  这场闹剧从25日晚上持续到26日下午,导致8个航班延误起降。

更多关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