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至丽江往返机票加四晚酒店住宿仅12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23  中青在线

  从昨日起到明年3月28日,重庆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昨日,重庆机场及各航空公司联合市内部分旅行社发布消息称,市民选择今冬出行,不但可在多条线路上买到特价机票,旅游成本也将降低。

  将新开通航线10多条

  据重庆机场有关人士介绍,从今日起到明年3月28日,重庆机场将开通新航线10余条,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徐州、常州、黄岩、西双版纳、西昌、洛阳、临沂、恩施和赣州。

  到武汉、郑州最低2折

  据介绍,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每周将投入航班2400班,同比增长8.5%。其中,重庆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航班平均每天15班以上,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几乎每小时有航班。而到拉萨、九寨和丽江每天都在3班以上,另外到桂林5班、三亚、海口每天12班,到杭州每天8班、南京7班、天津5班。

  机票价格方面,本月底前,重庆飞北京、广州、深圳、昆明、三亚、海口、南京等热点城市的价格均为4折左右;而重庆至长沙3折,到上海、杭州2.5折;到武汉、郑州最低2折。不过,需提前3天以上购买。

  旅游比国庆前后划算

  由于机票“跳水”等原因,今冬明春旅游的成本也将降低。据旅行社人士称,到北京、上海、青岛、三亚、海口、丽江、九寨等地旅游都比国庆前后划算,以到丽江为例:往返机票加四晚的酒店住宿,1200元就可搞定,而今年国庆前后,光到丽江的往返机票就不止12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 云南丽江 航空 旅行社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