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将开通北京经乌鲁木齐至卡拉奇往返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3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0月26日消息: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冬季航班计划批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以下简称“国航”)10月27日 将开通北京——乌鲁木齐——卡拉奇往返航班。

  国航开通的北京——乌鲁木齐——卡拉奇往返航班由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飞,航班号为CA945/6,定于每周一、周四执行。具体航班时刻为:北京18:20起飞,22:25分到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23:25分起飞,次日凌晨01:40到达卡拉奇;02:40从卡拉奇起飞,08:40到达乌鲁木齐,09:40从乌鲁木齐起,13:25到达北京,空中飞行时间约4小时。以上均为当地时间。11月后,卡拉奇落地刻间为00:40,起飞时刻为01:40。

  据了解,卡拉奇位于印度河三角洲西北部,濒临阿拉伯海,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和最大的海港和军港 ,是全国工商业、贸易和金融中心,也是往来东南亚和中东、非洲、欧洲的国际航空站。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