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12月19日将开通北京至香港直达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54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0月20日消息: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京港经济文化交流,丰富旅客出行选择,海航将于12月19日开通北京=香港直飞航线,采用先进的波音737-800飞机执飞,每日一班。客舱共163个座位,包括8个头等舱座位和155个经济舱座位,座椅布局宽松,乘坐舒适。

  具体航班时刻为:11:00从北京出发,14:30分抵达香港;15:30从香港返回,18:50抵达北京。

  据了解,海航还将与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Express Airways Limited,简称“香港快运”)实现代码共享合作,从而使实际投放运力有望达到每日两班往返。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北京和香港发达的航线网络为旅客轻松完成航班中转,快捷地前往中国大陆各地和东南亚的众多城市。特别是,公务舱旅客在北京还将享受海航精心安排的免费豪华商务车接送等高端旅客服务。

  除此航线之外,海航近期已开通了北京=西雅图、北京=柏林、北京=伊尔库茨克等多条国际航线,并即将开通北京=比什凯克、北京=基辅、北京=莫斯科等其他国际航线,逐步完善和优化的的国内外航线网络布局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超越”的服务。

更多关于 海南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