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公司购买四十二架波音梦想飞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55  中国证券报

  

美国航空公司购买四十二架波音梦想飞机(图)
美国航空787型“梦想”飞机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日前宣布与波音公司签署协议,购买第一批共计42架波音787-9型“梦想”飞机,这批新飞机计划将于2012-2018年交付使用。此外,美国航空公司还有权增购额外的58架波音787-9型“梦想”飞机,并可能在2015-2020年获得新飞机。

  首批42架飞机的购买协议包含一些突发情况的豁免条款,如果美国航空没有和它的飞行员联盟达成令人满意的协议,将有权选择放弃购买一定数量或全部这42架第一批波音787型飞机。虽然到目前为止和飞行员联盟的协议没有完全明朗,美国航空公司仍然期望能在向波音公司发出首个最终确认订单之前已经有良好协议的基础。

  此外,在确定购买波音787型“梦想”飞机后,美国航空公司必须在交付时间前18个月通知波音公司,最早的交付时间在2012年9月。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erard Arpey表示,购买波音787“梦想”飞机的举措是美国航空积极应对目前全行业诸多困难和挑战的同时,着眼于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

  Arpey称,与波音公司的协议将对美国航空的宽体飞机更新计划及预期中的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简称“英航”)、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 Airlines)在获得北美和欧洲地区反垄断豁免及实施三方业务合作协议后带来的国际客运量增长起到支持作用。这三家航空公司的反垄断豁免申请将有待于美国交通部的裁决。

  美国航空已经决定对其波音787型飞机进行特别的机舱设计或采用专门的发动机。对于波音787型飞机将具体替换哪一种宽体飞机,美航目前正在考虑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