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仙机场将提供特色服务 旅客可免费存冬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02  沈阳日报

  乘飞机出行,方便快捷。可许多旅客担心会遇到一些问题不知如何解决?比如,必备的化妆品咋带?冬季多余的衣服寄存在哪儿?开不走的车给不给存放?10月14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桃仙机场”)相关部门,得知机场提供的多项特色服务可为旅客排忧解难。

  少量化妆品可携带

  据介绍,乘机携带化妆品问题是许多旅客经常遇到的问题。按民航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提示:有婴儿随行的旅客,购票时可向航空公司申请,由航空公司在机上免费提供液态乳制品;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携带必需的液态药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交由机组保管。

  冬季可免费存大衣

  冬季北方寒冷,旅客出门一般要穿上大衣御寒,而在南方等地气温相对较高,大衣等御寒衣物根本用不上,拿着也不方便。如果由亲友带回去,日后回到沈阳下飞机时还得受冻。桃仙机场为了方便旅客,在冬季推出“冬季温暖行”服务,当旅客到达机场后,可凭登机牌办理免费寄存大衣,领取提取凭证。如果旅客准备从外地返回沈阳,可事先打电话预约,告知日期、航班号等,机场的服务人员可将大衣等送到飞机出舱口,免得旅客下飞机受冻。

  提示:对于禁止乘机携带的任何物品,机场都不予寄存,只能由送机的亲友自行带回或做自弃处理。旅客乘机切莫携带违禁品。

  昼夜存车随到随取

  桃仙机场停车场提供机动车停车服务。在这里存车,不必担心太早或太晚时去机场不能进入到停车场内停车,因为机场停车场全天候24小时开放,并有专人看管车辆安全。也不必担心车辆在停车场内发生剐碰(个人驾驶原因除外)或零件丢失等情况,因为机场对所有入场车辆统一加入保险(此项费用不需旅客支付),一旦发生类似事件,根据损失物品的实际价格,损失在200元之内的,停车场会直接将赔偿金现场交付给旅客;损失超出200元的,保险公司会在一个小时之内到现场对损失进行评估,评估后可到指定的专业修理处修理,费用由保险公司完全承担。

  机场停车场将车分为三个类型进行收费。日间存车,一型车:17座以下的车(如轿车、吉普、微型),1小时之内收费5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1小时之后每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加收1元,外加5元钱机场专用路费;二型车:17座和17座以上的车(如中巴、大巴、大客),1小时之内收费10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1小时之后每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加收2元,外加5元钱机场专用路费;三型车:沈阳市内(辽A牌照)的出租车。对出租车的收费机场实行了特殊优惠政策,是按车次而不是按时间的长短,即每次进场收费2元,外加5元钱机场专用路费,共计7元即可。

  过夜车收费标准:一、17座以下的车,13.5-24小时收费30元,之后第一个小时(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收费5元,每过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收费1元,外加机场专用路费5元。二、17座和17座以上的车,11-24小时收费50元,之后第一个小时(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收费10元,每过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收费2元,外加机场专用路费5元。

  旅客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机场电话89392520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仙机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