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乌飞香港航线临时开放 比杭州便宜近2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39  每日商报

  从国庆开始,义乌航空口岸将再次临时开放,开通义乌——香港航线,今年义乌直飞香港的直航口岸将一直开放到12月31日结束。而从义乌直飞香港,单程票价是800元/人,比从杭州出发便宜近200元/人。

  2007年的时候,义乌曾开通过义乌——香港的直飞航班。在3个月的开通期里,共执行航班飞行任务36班次、72架次,共运载旅客4515人次,客座率达到50%以上。

  基于去年良好的运营形势,经国家口岸办批准,义乌航空口岸今年再次临时开放。今年义乌飞香港地区航线将继续由南航(集团)汕头公司承运,义乌——香港航班使用“波音737”型飞机,空中飞行时间约2小时。航班时刻定为逢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当天往返一班,义乌始发时间为14点40分,16点40分到达香港,在香港稍作停留后,当天17点40分从香港出发,19点40分返回义乌。

  目前义乌——香港航班已经网上销售,各民航售票网点都可以购买义乌——香港航班的机票。

  根据义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义乌市场商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外地户口还需持在义暂住证)、户口簿、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原件,在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以及“商务签注”,即可凭机票赴港澳。

  票价方面,去年义乌到香港要950元,今年降到了800元。义乌市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张庭福说,经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即使组团之后的价格,直飞香港也需要1000多元,而从义乌组团去香港,义乌市政府给予来回乘坐直航的5-10人团队每人补贴50元,10人以上的团队每人补贴80元。

  去香港的程序和出国的程序是一样的,这也为义乌下一步开通国际航线积累了经验。张庭福说,临时口岸开通一段时间之后,如果客源稳定,开放情况良好,义乌就有资格申请正式口岸的开放。义乌——香港直航将对义乌国际商贸名城建设,以及义乌经济的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义乌机场在我国目前148个使用的机场中,排名第55位,在浙江省排名第4。目前义乌机场正在进行第二次扩建,预计再过两个月,硬环境将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将成为浙中地区一流的空中港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