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重庆游客扎堆游北京 航班增加机票4.5折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0月1日专电(记者王金涛)记者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重庆游客“扎堆”北京,仅重庆至北京航线就增加了19个航班。

  据重庆机场工作人员介绍,29日是“十一”黄金周第一天,重庆机场迎来了旅客出行高峰,进出港旅客突破3.8万人,与去年“十一”长假第一天(2007年10月1日)相比增长了8.23%;飞机起降339架次,与去年相比增加了7.67%。

  据了解,重庆机场出港旅客接近2万人,主要集中在北京、昆明、深圳、广州、上海等城市。尤其北京方向,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留下了大量的奥运旅游资源,很多游客去北京都是为了游览鸟巢、水立方、大剧院等奥运比赛场馆。为了满足重庆游客的出游需求,重庆航空公司还首次采用空客300型宽体飞机执飞北京航线。

  另据了解,10月1日至5日,由于加班航班较多,重庆到北京仍有4.5折起的机票。

更多关于 十一黄金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