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工作人员提醒:乘飞机勿托运锂电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21日专电(记者陈冀)广州白云机场最近经常发现旅客托运行李中夹带锂电池,造成旅客行李无法通过安检。为确保行李的正常安全运输,民航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不要在托运行李中夹带锂电池,以免造成行李无法运出。

  根据民航局有关危险品运输的规定,对旅客携带锂电池有一定限制。在手提行李中可以携带个人自用的内含锂或锂离子电池芯或电池的消费用电子装置,如手表、计算器、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机等,备用电池每人限带2个。据了解,对其他类型的备用干电池,比如镍氢电池等做好防短路措施也可以随身携带。

更多关于 乘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