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迎旅游热潮 机票价纷纷上调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5日记者获悉,本周起青岛出发至各地机票价格略微上调,青岛飞沈阳全部为全价票,青岛到厦门价格上涨为三折。

  据介绍,奥运会结束后,青岛出发到各地机票价格略微上调。原因主要是奥运会后,将逐渐迎来囤积已久的出行热潮。

  其中,下周青岛到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地由奥运期间的一两折打到最低四折,青岛到广州、厦门打到三折,青岛到深圳、杭州最低五折,青岛到重庆、大连、天津的机票则基本全在八折以上,青岛到沈阳全部为全价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