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东方万里行注册会员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08  新浪旅游

  注册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完全免费, 凡年龄满2周岁的旅客,均可加入东方万里行,但会员在年龄满14周岁以前,其账户里的积分只能用于会员本人兑换东方航空免票或升舱 ,注册完毕以后,您将可以: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

  东方万里行网站在线申请加入

  在网站上填写相应表格,即可以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

  在机场离港柜台快速注册

  在办理值机手续时,直接向值机员要求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您需要向值机员提供您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中的一个以及您的姓名,您就可以立刻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您的卡号和密码在您的手机或电子邮件被确认有效后,会发到您的手机或电子邮件中。目前快速注册只能在浦东国际机场的柜台前进行,在航班关闭前45分钟停止快速注册。

  填写登记表格,寄回俱乐部注册

  您可以在地面或飞机上向工作人员索取东方万里行注册登记表(在飞机上,请查看您座位前面的储物袋),填写完毕后,交给乘务员或邮寄到东方万里行俱乐部即可。

  上海邮政-001-08信箱

  东方万里行

  邮编: 200001

  手机注册

  您可以通过手机注册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

  如果您的手机是中国移动全球用户(中国联通手机用户暂时不能使用此服务),请编写短信 MU 发送到 999680 注册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并在东方万里行网站填写个人详细资料即可获得 500 公里免费里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机短信的服务您还可以垂询我们的热线服务电话:86-8008939996

  对东方万里行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请点击FAQ常见问题,获得问题答案,或和我们联系,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进一步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