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特色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26  新浪旅游

  六大服务品牌

  阳光使者:如阳光般灿烂、温暖的微笑,似涓涓细流般体贴入微的服务;

  爱心天使:对老弱病残孕及小旅客的胜似亲人的服务;

  空中顾问:内含广博的知识、熟悉民航信息,与旅客及时沟通,提供便利的服务;

  当家巧手:内场技能熟练,巧用机上餐食、机供品,为旅客奉献亲情的服务;

  蓝天护理:具备一定的医务、急救知识并成功实行机上救护的服务。

  空中卫士:具备客舱安全、空防安全及应急情况处置能力,并成功实行安全防卫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

  1. 本土化服务

  自1995年8月招收第一批日籍乘务员以来,东航推出的本土化服务已走过了整整8个年头。为了克服与不同语系的旅客在沟通上的障碍,客舱服务部在不同的航线上配备与之相应语种的外籍乘务员,充分发挥其语言优势,利用本土语言与旅客进行沟通和客舱服务,由于具有相同的文化背景,在打破语言障碍的同时又充分了展示一定的亲和力。到今年为止,累计招收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西班牙等国的外籍乘务员共计128人。他们以出色的服务得到了中外旅客的一致好评,为东航赢得了较高的社会知名度。

  2. 机上健身操

  目前经济舱综合症是各国航空公司予以高度重视的话题,东航一直以来也积极关注此类问题。通过自身实践,上海总部编排了一套实用的预防经济舱综合症的《机上健身操》,并在东航的中远程航线中推广使用,旅客反响较好。

  我们的承诺

  “微笑凌燕”阳光服务

  东航空中服务始终以诚信、微笑取得广大旅客的亲睐。我们承诺:空中凌燕每天以最灿烂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旅客,所有航班每一位乘务员佩戴“阳光使者”徽章为您服务,将最真诚的笑容奉献给您。

  覆盖日、韩航线的“本土服务”

  东航为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空中推出“本土服务”。在日、韩线,我们选聘的日、韩籍乘务员将佩戴明显标牌与您进行亲切交流,排除语言障碍,并提供满意的服务。

  “私密空间”的五星标准服务

  在整个航程旅途中,您将拥有一个清香、清洁、清亮的“私密空间”,我们将以“五星”标准服务使您经历一次轻松、愉快、舒适、满意的空中飞行。

  “亲子缘”儿童“套餐”服务

  东航专注于给您与您的宝宝创建一个愉快、充实的情感交流环境,在空中尽享亲子的欢乐,我们将安全文化和情感文化融入客舱服务,精心为您和您的宝宝设计了可共同游戏的“亲子缘”儿童“套餐”服务。

  “中华韵、东方情”节庆服务

  时逢“五.一”、“十.一”、元旦、春节等国定节假日,所有上海始发航班将由乘务员着唐装迎客、服务,布置喜庆客舱,展示民族风采,向旅客表示节日的祝贺与祝福,使旅客感受旅途节日的气氛与“亲情”的温馨。

  “幽雅客舱,体贴服务”

  当您在幽静的客舱中休息时,我们乘务员会给予您体贴的关注,在您前排座椅背后贴上“温馨卡”,确保乘务员能够在您醒来后及时提供服务。

  “客舱巡视,及时应答”服务

  每一航班,乘务员将加强客舱巡视,为旅客及时提供服务。提供饮料间隔不超过40分钟(特殊情况除外);对您的呼唤铃应答不超过2分钟。

  “把您的安心放在我手心”旅客特殊服务

  东航的“爱心天使”专为需要特殊照顾的旅客献上细微、周到的爱心服务,让您和您的家人尽可将安心放在我们的手心。

  “航班延误,动态服务”

  如旅客在机上遇到航班延误而等待,超过起飞时间10分钟后由乘务员向旅客广播通知延误原因等,并表示歉意;而后,每20分钟广播一次最新航班动态,并及时、耐心解答旅客问询;航班延误20分钟以上为旅客提供饮料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