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诞辰60周年,展现祖国巍峨壮美的大好河山,新浪旅游推出“新 中国60景”视频风光片有奖推荐评选。本活动面向新浪网友征集以祖国各地风光为题 材的视频风光片段,只要将您心中美丽景区的视频及图片文件进行上传并注明景区名 称,及相关介绍并在后期参与投票评选,即有机会获得由新浪旅游频道为您送出的精 美礼品一份。 >> 返回国庆专题首页

征集时间:2009年8月18日-2009年9月18日

评选时间:2009年9月20日-2009年10月10日

评选规则:本活动在为期1个月的征集后,将进行20天的网络票选,最终在10月中旬公布新中 国60景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将根据网友的投票数量结合专业评审团的建议进行最终评定。(本活动新浪网具有最终解释权)

1.将视频文件传入新浪播客中,然后将生成的播客地址复制后放进下面的输入框。

2.同时将该景区的风景介绍以文字形式展现。

3.除上传景区视频、介绍外,至少上传一张该景区照片,最多三张。图片大小不要超过1000k,建议最长边不宜超过550像素。

4.凡参与推荐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新浪旅游频道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视频链接(新浪播客)
景区图片(小于1000K)
 
 
景区介绍(输入文字内容)

请认真填写以下信息,本网站将为您严格保密。

  姓名: 手机:

通讯地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