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凯撒集团新零售业态觅MILOUNGE 2号店在北京三元桥凤凰汇里巷商街正式开业。自试营业以来,觅MILOUNGE里巷店就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丰富的目的地文化元素受到关注,未来,这里将成为里巷商街消费者休闲社交的新选择。

  新冠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凯撒集团此前计划的转型工作也在疫情的影响下按下加速键,2020年便成为了集团转型工作的关键之年。觅MILOUNGE正是在转型大背景下的一次重要的尝试,首店位于北京朝阳合生汇,是集西餐、茶、酒、咖啡、旅游、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多元文化空间。里巷店在首店基础上做了精细化的小改版,以适应街区特色、贴近周边客群的消费需求。

  走进觅MILOUNGE里巷店,欧美复古的设计风格与首店不尽相同,却有着同样的初心,那就是集合各国美食美酒、文化旅游元素,让客人不出国门也能感受世界风情。如果说,茶是合生汇店最高频的社交方式,那么里巷店的酒吧氛围则更加突出。而这里参照世界“最奢华”列车“非洲之傲”车厢而打造的特色区域,让每一位旅行爱好者都不禁追忆起那些在路上的日子。

  与单一的饮品店或简餐店不同,觅MILOUNGE用更丰富的餐饮选择和更精致的环境,瞄准中高端社交空间。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线下场景的需求更加多元,经历过长久的居家隔离,面对面社交更加直接、高效,线下消费带来的满足感是网购无法替代的。人们需要在旅游之外,找寻新的方式来满足精神文化消费需求,凯撒集团的多元文化空间正是这样的“目的地”。

  疫情爆发以来,觅MILOUNGE不仅是凯撒集团新零售业务转型的突破口,同样也是与旅游消费者保持交互的重要场景。与此同时,它也帮助境内外目的地品牌与中国市场持续沟通。泰国国家旅游局、印尼驻华大使馆、瑞士国家旅游局等机构纷纷选择觅MILOUNGE作为市场活动阵地,通过美食美酒和文化体验活动帮助目的地在疫情期间依旧有机会活跃在中国消费者视线中。

  “觅MILOUNGE是在探索文旅融合新业态和文化消费新模式道路上的试验田。”凯撒集团新零售板块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平台的不断迭代,新零售业务将焕发出新的活力。集团的全球化布局,也同样能够实际地为供应链的搭建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下一步,觅MILOUNGE期待在城市更新计划的指引下,配合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工业厂房改造、传统商务楼宇改造、传统商圈改造等城市公共空间提升工作,构建更具文化气息和人情味的、更舒适的城市社交空间。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