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独角兽、隐身兽……伦敦这家博物馆打造神奇动物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起,民众可以在英国伦敦自然史博物馆看到诸如独角兽、嗅嗅、隐身兽等一系列来自“魔法世界”的动物。

  据报道,近日,受疫情影响而关闭好几个月的自然史博物馆重新开放。目前,该博物馆正与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华纳兄弟公司携手打造“神奇动物,大自然的奥秘”展览。

  当地时间12月9日起,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神奇动物,大自然的奥秘”展览。

  由著名作家JK罗琳所著,2001年出版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小说近年来被改编成系列电影,书中的魔法生物也受到广泛欢迎。

  自然史博物馆文物保护主管柯尼希表示,策展人研究JK罗琳(J.K。 Rowling)创造的魔法生物特色,并与他们自己的收藏品做比较。再从一长串的清单中,精挑细选出100多个标本展出。

  当地时间12月9日起,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神奇动物,大自然的奥秘”展览。

  展览的第一个部分包含嗅嗅、两脚蛇和隐身兽等书中提到的奇兽,另外还有喷火龙、独角兽和美人鱼。其中,嗅嗅有着鸭嘴兽的外型,对于闪闪发光的东西爱不释手。两脚蛇则是一种长着羽毛和翅膀、有两条腿的蛇形生物;隐身兽则是性情温和的草食性动物,具有隐形的能力,并且能够预测未来。

  由埃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饰演的男主角,纽特·斯卡曼德的戏服也有展出。该展览的展期从12月9日开始,于2021年8月结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